什麼原因會誘發青光眼的發生

  什麼原因會誘發青光眼的發生?對於這個問題,大家都很迷茫,很多情況下,都是在體檢的時候查出了自己患上了青光眼,不知道怎麼就會突然患上了眼病。那麼我們讓專家來為我們具體解答一下什麼原因會誘發青光眼的發生。

  誘發青光眼的原因:

  一、年齡、性別:開角型青光眼多發於30歲左右,無明顯性別差異。閉角型45歲以上患者佔青光眼病人68.2%76.8%,女性多於男性。

  二、解剖因素:前房淺、眼軸短、晶體厚、角膜直徑短,導致前房角狹窄,房水排出障礙,眼壓升高,青光眼形成。

  三、屈光因素:屈光不正患者(近視、遠視、老花)發病率較高、近視有1/3伴有或發展為開角型青光眼,遠視多伴閉角型青光眼。這也是青光眼的致病原因之一。

  四、不良生活習慣:吸菸嗜酒、起居無常、飲食不規律、喜怒無常、習慣性便秘、頑固性失眠。

  五、遺傳因素:青光眼屬多基因遺傳性病變,有家族史者,發病率高於無家族史的6倍,佔整個發病人數的13%47%,患者親屬發病率為3.5%16%。

  以上五個方面的原因是專家為我們總結的,希望在治療青光眼上能夠有所幫助。我們治療青光眼選用中醫中的特色療法――“視清光明療法”該療法透過掌握人體臟腑與眼睛相輔相成的關係。全面調節臟腑氣血功能。眼之所以能夠視萬物,均依賴五臟六腑之精氣,因此一旦出現眼疾,首先要考慮的是臟腑是否出現問題。視清光明療法是依據臟腑與眼的關係,透過全面調節臟腑氣血,從根本上治療眼底出血。那麼如果大家對於什麼原因會誘發青光眼的發生還有疑問,可以直接諮詢我們的線上專家!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