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兆流產還需要做人工流產嗎

先兆流產是懷孕後的女性會出現的一種現象,女性出現先兆流產,有可能是胚胎原因,也有可能是外界因素刺激引起的。女性在早孕期間,容易受到外界因素刺激和一些藥物的影響,比如孕早期發生過劇烈的碰撞,劇烈活動,劇烈性生活,就有可能誘發子宮收縮,引起先兆流產的症狀。另外,如果在孕期胚胎髮育不良,先天出現自然淘汰,會出現腹痛,陰道流血,乃至先兆流產等情況,所以要根據具體流產的原因,判斷是否是正常的。如果在早孕期間,尤其是孕3周到8周,使用過一些特殊種類的藥物,這些藥物都有可能影響胎兒的正常生長髮育,如果胎兒不能夠正常生長髮育,出現胎停育或者死胎,也會出現流產的情況。

先兆流產或者人工流產後患者應該以臥床休息為主,如工作勞累,建議停工休息,透過臥床休息,可調節精神緊張問題,調節飲食結構,保證充足睡眠,或透過藥物調理,基本上是可以治療好的。早孕先兆流產,建議患者清淡,營養飲食為主,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增加富含維生素,微量元素類食物,包括魚,雞,肉等,但過敏體質的患者,應避免螃蟹,蝦類,榴蓮,荔枝,龍眼類食物。

如果懷孕以後出現先兆流產,如果沒有完全流乾淨的話,還是需要做人流或清宮的,如果完全流乾淨的話,就不需要手術了,如果流產不全,容易導致大量出血,建議及時就診。先兆流產有早期,中期,晚期之分,28周之前統稱為先兆流產。先兆流產的症狀有腹痛,見紅等,腹痛一般是不規律,或者伴有少量陰道見紅,有的只有陰道見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