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性皮炎怎麼回事

我的腦門上,有一塊地方,老是發紅,發炎,起皮,化妝品停下來,稍微好一點,可是過不了幾天,又開始癢,但是因為在臉上,也不敢過分的抓,很是難受,老是反反覆覆的,雖然不是很大,但是成了一個心病,本來不想去看醫生的,因為上醫院排隊掛號真是很麻煩,但是經常復發,後來還是去看了一下,醫生診斷為日光性皮炎,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護理。面板病是發生在面板的疾病的總稱,包括遺傳、感染、免疫炎症、腫瘤等,發生於指甲,毛髮,口腔等地方的疾病也可以歸入面板病範疇,內臟疾病內分泌與免疫疾病,往往也會反映到面板上。面板病主要累及面板的疾病都屬於面板病。可以分為感染性面板病和非感染性面板病,感染性面板病包括真菌感染性面板病、細菌感染性面板病和病毒感染性面板病。真菌感染性面板病包括體股癬、手足癬等。病毒感染性面板病包括水痘、帶狀皰疹等。細菌感染性面板病最常見的有毛囊炎和膿皰瘡等。非感染性面板病包括一些與免疫有關的,與物理因素有關的,還有一些原因不明的,像特發性的面板病等。

步驟/方法:

1、所謂日光性皮炎,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曬斑,主要是因為長時間的太陽照曬,不注意紫外線的防護而引起的,主要發病群體是女性。

2、不要長時間的在太陽下面活動,特別是10點到下午2點,這段時間的紫外線最強烈的,要做好防曬保護措施,癢的時候,不要過分的抓。

3、平時不要用類似肥皂鹼性比較重的護膚品,不要用熱水,發病期間最好要溫水洗臉,在飲食方面,請遠離辛辣以及刺激性的食物。

注意事項:

為了避免日光性皮炎,最關鍵的是外出一定要帶好帽子,做好防曬工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