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癲癇的危害你體會得到嗎

兒童癲癇的危害你體會得到嗎?對於很多成人癲癇患者來說,只是瞭解自己疾病的特點,對於小兒癲癇也自以為是的覺得差不多,其實小兒癲癇也是有其自身的特點,下面為大家作相關的知識介紹,希望能幫助您解答您心中的疑惑,對此種疾病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兒童癲癇病的危害是很大的,常見的兒童癲癇病的危害有對智利的損害和對孩子行為的影響等,因此要多和兒童癲癇病患者要溝通和交流,讓孩子到正規醫院接受科學的治療和預防。

原無癲癇病史的患兒發生癲癇持續狀態多與急性腦損傷有關,如顱內感染、中毒、外傷、急性腦病、腦血管意外等,高熱驚厥也可出現持續狀態。癲癇持續狀態是小兒急症,需及時處理。

癲癇持續狀態指一次癲癇發作持續30分鐘以上。或反覆多次發作30分以上,發作間期意識不恢復者。驚厥性癲癇持續狀態最常見,佔小兒全部癲癇持續狀態的75%以上,主要表現為持續性陣攣。

易發生腦損傷,有時複雜部分性癲癇也可呈持續狀態,表現為精神錯亂、自動症或行為異常等。癲癇患兒出現持續狀態常可找到誘因,如突然停藥、更換藥物不當、感染、高熱等。

兒童癲癇病的危害,兒童癲癇病是小兒神經系統常見的症狀,是中樞神經系統發作性的功能障礙,病因複雜。根據國內初步調查,癲癇占人群的0.78%-1.75%,小兒的發病率尤高,並可能影響小兒的精神及發育。特點一般如下,反覆發作性、腦電圖癲癇樣放電、腦部疾病這三個共通的特徵。

在此提醒癲癇患者及家屬,小兒癲癇的認知要明確,一定要去正規醫院就診,不要盲目輕信廣告,並不是說所有的廣告都不可信,使我們要用我們的慧眼去識別,去鑑別,否則,癲癇沒治好,積蓄也花的所剩無幾,給家庭帶來沉重的負擔。
<-r-><-n->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