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延長手術術後護理重點

專家介紹:能夠影響到陰莖延長手術是否成功主要有兩個方面的因素,一個是醫院是否正規,一個是術後的護理,如果是正規醫院一般都能夠保證醫生的技術,以及裝置方面的要求,而術後的護理則要求有非常專業的掌握。下面就術後的護理方面進行介紹:

1、術後三個月內,儘量避免走路、騎車、性刺激和幻想等,避免由於陰莖反覆勃起影響傷口的癒合。

2、不要憋尿,避免由於陰莖反覆勃起影響傷口的癒合。

3、術後2~3月內睡前可適當服鎮靜劑,可以短期口服些雌激素,以免陰莖勃起引起疼痛和出血。

4、保持會陰部清潔,術後部分患者包皮區域性可有不適感,應禁止抓搔,大小便後均應擦洗乾淨,防止區域性汙染。

就目前的陰莖延長手術特點來說,手術的方式,以及效果並沒有統一的標準,另外,對這方面有所關注的患者,可能會經常接觸到一些醫院宣傳的廣告。但實際上,在術後究竟能否影響到性功能並無法確定。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