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後多長時間複查合適

女性人工流產手術之後需要什麼時間複查呢?婦科專家表示:女性做無痛人流手術雖然不是大手術,但對於我們女性朋友的傷害也不小,並且也應當作為正規的手術來看待,手術的準備和手術之後的恢復護理都不能少,我們都知道,人流手術之後需要進行復查,那麼,人流後多長時間複查合適呢?

一般來說這個沒有具體的規定。如果本人感覺出血過多並且不是很舒服的話那麼建議比較好一週就去複查一次,但是如果本人自我感覺恢復的還不錯的話並且沒有特殊症狀的出現,那麼兩週再複查也是可以的,這個沒有具體的規定,主要是根據個人的情況而定。

無痛人流後初次月經,基本會在一個月後會來潮,術後檢查,在沒有任何急性不適的情況下,一般可以在人流後2周或一個月月經來潮乾淨後3-6天檢查比較好。如果下體不適、分泌物異常需及時與主治醫生聯絡、溝通。

無痛人流後的複查專案:

1、白帶檢查:看是否有急性炎症感染。

2、B超檢查:檢視子宮內膜恢復的情況,是否有人流不全等。

3、婦科常規檢查:檢查宮頸及陰道內的情況。

以上便是我們為廣大女性朋友們介紹的人流後多長時間複查的問題了,專家說,女性在人工流產手術之後的恢復是因人而異的,所以複查的時候也應該以女性自身的情況而定的,但是我們還是建議女性統一做人流後的複查,以防出現問題而不自知,影響健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