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於治療粉碎性骨折的偏方

因為學生和老人都是易骨折人群,由於運動傷害和骨質疏鬆而導致的骨折,粉碎性骨折就更為嚴重。對於這種現象除了當時的急救護理很重要之外,後期的用藥治療也是相當重要的,這裡就有一些偏方是用於治療粉碎性骨折的。

一、處方:螃蟹10個,甜瓜子200克,黃酒適量。

用法:將螃蟹培黃,甜瓜子炒黃,共研為細末,每次取6克,用黃酒沖服,每日3次。

主治:四肢骨折。

二、處方:螃蟹、胡椒各適量。

用法:將螃蟹、胡椒共搗爛如泥,敷傷處。

主治:骨折。

三、處方:生薑10克,韭菜20克,山螃蟹60克,鵝不食草20克。

用法:將生薑、非菜、山螃蟹、鵝不食草共搗爛如泥,正骨後敷於患處。用紗布包紮。

主治:四膚骨折。

四、處方:生薑16克,獼猴桃根16克,韭菜65克,白酒少許。

用法:將生薑、獼猴桃根、韭榮共搗爛如泥,用白酒拌勻,待骨折復位後敷於傷處。外用紗布包紮。

主治:四肢骨折。

對於骨折是萬萬不能馬虎了事的,因為很容易留下後遺症同時會引發許多併發症,況且粉碎性骨折本就是骨折中比較嚴重的一種,那就更加不能馬虎了,對於粉碎性骨折的治療,以上的偏方也是比較有效的治療辦法,所以希望患者都能夠抓緊治療,不要留下後遺症。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