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有哪些常見症狀呢

  引起肺癌的原因有很多,肺癌對我們的身體是很有危害的。面對肺癌我們應該積極治療,那麼肺癌的常見症狀有哪些呢?關於這個問題,下面就請專家來給大家講解一下肺癌的常見症狀有哪些呢的相關內容。

  專家介紹說原發腫瘤引起的首發症狀佔27%,症狀與原發腫瘤的部位有關,中心型肺癌表現為刺激性乾咳、憋氣、反覆發作的同一部位的肺炎、咯血或哮喘,喉返神經、膈神經壓迫症狀或上腔靜脈壓迫綜合徵。肺癌的常見症狀有哪些呢?周圍型腫瘤更常見胸痛、憋氣或胸腔積液等症狀。

  肺癌的常見症狀:咳嗽,多為刺激性咳嗽。咳嗽是肺癌的早期症狀,其特點是以陣發性刺激性嗆咳為主,有咳不淨的感覺,一般無痰或只有少量白色泡沫痰,繼發感染可出現膿痰。如經抗炎治療2周後無改善,應警惕肺癌的可能。或在原有慢性咳嗽基礎上出現咳嗽性質改變,此外,還出現胸背痛、胸悶、發熱等症狀 。

  肺癌的常見症狀:胸悶胸痛,一般症狀輕,定位模糊。當癌瘤侵及胸膜、胸壁時,疼痛加劇,定位較前明確、恆定。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