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痿如何預防

最近,老公對房事總是提不起“性趣”來,沒有以前那麼主動了,偶爾一次性生活還沒到高潮,就草草的收場了,老公這是怎麼了呢?後來經過我多方諮詢才知道,老會是因為工作壓力大,應酬又多而導致的陽痿。後來經我勸說,老公去醫院檢查治療,經過醫生一段時間的治療,老公現在已經康復了,醫生還告訴我老公一些防治小建議,下面我就與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1首先,醫生說,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也十分重要。菸草可影響男人陰莖血液供應,使男人發生陰莖勃起障礙,且再次勃起時間延長。而長期飲酒可導致男性功能下降,延長男性性成熟期。為此,在日常生活中戒除菸酒對健康很重要。

2其次,面對疾病我們就當抱有積極的態度,不要還應積極治療引起性功能障礙的其它疾病,如前列腺炎、輸精管炎、睪丸炎等。同時要科學合理地用藥,慎重選用影響性功能的藥物。

3還有就是注重飲食調理,醫生說其實餐桌上的許多食物都有增進性功能的作用,如韭菜、洋蔥、花椒、羊肉、牛肉等可選食。此外,就是一定要培養健康的性意識,樹立良好的性習慣,節制手淫,飲食有節,房事有度。

日常生活中,我們應該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健康的生活方式,消除勞累,多放鬆。最好不要在勞累或心理壓力大的時候進行性生活。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