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奶後如何豐胸有效果 3招還你飽滿胸部

都說母愛是偉大的,為了哺乳自己的寶寶,很多媽媽就算身材走樣了也是無怨無悔。為了增強孩子的抵抗力媽媽們會選擇母乳,母乳所含有的天然成分是很多奶粉都無法做到的,寶寶吃了母乳以後抵抗力自然就增強了。一般寶寶大概要吃半年的母乳,這半年中每天的餵養會讓媽媽的乳房漸漸鬆弛和縮水,胸型也會不在,很多媽媽想要知道斷奶後如何豐胸有效果,那麼斷奶后豐胸的方法有哪些呢?

其實斷奶以後豐胸的方法主要分為運動、按摩以及食物滋補,這樣會讓胸逐漸飽滿堅挺,今天就來跟大傢俱體講講這些方法要怎麼實施。

豐胸運動

擴胸運動是對豐胸最好的運動了,一般情況很多媽媽在哺乳了孩子以後胸部嚴重縮小,為了恢復性感的身材很多女性選擇鋌而走險去隆胸,可隆胸有風險,假的真不了,和真實的胸部還是有一定的區別的,手感上都不一樣。所以建議大家最好不要去隆胸,多做做擴胸運動,因為擴胸執行可以防止乳房裡面的胸肌停止工作,增強胸肌的血液迴圈,讓胸肌能夠正常運轉,這樣乳房也會看起來堅挺豐滿。

豐胸按摩

一般豐胸按摩的手法有很多,很多女性會選擇在美容院或者SPA等會所進行豐胸按摩,這種方法並不是不可以,可能花去的費用要高一些,其實我們平時完全可以自己做一些這樣的運動來達到效果,每天5-10分鐘,只要堅持按照以下的手法來完成,乳房很快就會變的堅挺飽滿。

上下推乳——意思是將乳房由上至下推拿,首先就是以手掌從鎖骨的下方開始著力,再由乳房的上部推到乳房的根部,然後再從乳房的根部推到上部,每一個乳房做20-50次就可以了,最好是由左手推右胸,右手推左胸。

左右推乳——與上面的運動大徑相同,主要方向是左右,首先就是從乳房的中間部位將乳房推至左側或者右側,再反方向將乳房推至中間。每個乳房也是堅持20-50次就可以了。提醒大家豐胸的按摩都是以手掌接觸為主的。

熱敷按摩——在臨睡之時用毛巾熱敷,讓乳房達到血液迴圈的功效,再乳房的周圍進行按摩,從左到右再從右到左,每天堅持按摩20-50次,熱敷3-5分鐘,只要堅持2-3個月,乳房一定會增大。

豐胸食物

木瓜——豐胸食物相信很多人想到的就是木瓜,其實豐胸食物不僅僅只有木瓜,豬蹄以及酒釀都是很好的豐胸食材。木瓜不但可以豐胸,每天早晚配合著牛奶喝下還能美容養顏。

酒釀蛋——酒釀為什麼會豐胸呢?因為酒釀含有天然的荷爾蒙醣化酵素,豐胸又養顏,在月經之前煮好的雞蛋中加一點酒釀和糖再合適不過了,好吃又養顏。

堅果——堅果類的食物有很多,比如核桃、杏仁花生等等都是堅果,這些堅果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對豐胸起到很好的作用。

想要胸部變大隻是其中之一的步驟遠遠是不夠的,一定要配合三種方法來實施,並且一定要堅持,如果只是兩三天或者一個星期一次一定不會有什麼效果,做什麼事情一定要堅持才能達到最終的效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