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吃什麼藥效果好

寶寶得了鼻炎的話可以去藥店買通竅鼻炎來進行服用,或者是採用中醫的方式,你可以去買一些鮮啊,磨成碎末,泡水服用效果也是比較不錯的,或者是白蘿蔔跟小米煮在一起,蘿蔔粥對治療鼻炎的效果也是比較不錯的,寶寶得了鼻炎的話會長期的,流鼻涕,打噴嚏,咳嗽,如果得了鼻炎,經常沒有及時治療的話,很有可能就會影響到寶寶的,生長髮育還有智力發展,步驟方法。一提到鼻炎,大家首先想到的是鼻子上的毛病。大多數人都不會想到與聽力上有什麼聯絡。但是實際上,的了鼻炎會影響聽力的,甚至導致聽力下降。因為患有鼻炎的兒童,鼻腔內分泌物過多,容易引起中耳炎,造成聽力下降。大多數人都不會很在意,但是鼻炎從而引起聽力下降,會影響一部分正處於學習階段的孩子。所以當一旦發現有鼻炎的症狀是,馬上去醫院檢查,使病情得到控制。

1、患病期間的話,儘量不要去接觸一些小貓小狗,熄滅蠟燭弓形蟲病的交叉感染如果是過敏性鼻炎的話最好少帶寶寶去醫院做一個過敏體的檢測,看看過敏原是什麼,儘量去避免過敏原。

2、平時的話多吃一些五穀雜糧大豆裡的食物多吃一些堅果類的食物多喝一些豆漿多會些核芝麻瓜子都是非常不錯的,也能增加自身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儘量多穿一些衣服不要讓自己生病感冒。

3、房間要注意空氣的流通都開開窗戶平時多去一些戶外空氣質量好的地方走走,儘量不要去想什麼汙染源比較嚴重,空氣質量比較差的地方,出門的時候經常是帶上口罩,不要讓自己生病感冒。

注意事項。也可以去一些比較專業的中醫醫院在醫生的指導和安排下來進行中兩療程的調理和服用,堅持服用不要中斷一般來說效果都是比較不錯的,多喝水多曬曬太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