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魯男逼迫產後妻子月瘦三十斤

但是要知道,胖並是不每一個女人都願意去面對的,但是由於外在的因素,胖成了一個女孩的標誌之後,我真的不希望男人們用另類的眼光去看我們胖女孩。我們也是有自尊的。

但是要知道,胖並是不每一個女人都願意去面對的,但是由於外在的因素,胖成了一個女孩的標誌之後,我真的不希望男人們用另類的眼光去看我們胖女孩。我們也是有自尊的。

網友傾訴:

你好。這是第二次給您寫郵件了,心裡依然很沉重。上一次在您的勸導之下,為了肚子裡的孩子我選擇了忍氣吞聲。也正是這樣,我在家庭中的地位慢慢又重新被重視起來。公婆對我不再是大呼小叫,一切家務都看在我肚子裡孩子的面子上都有小姨子代幹了。

我和丈夫是在相親會上認識的。第一次我們彼此只是認識了一下,因為那個時候的自己覺得自己還是擁有挑選物件的資本。可是後來幾次都是一無所獲。後來無意間,我在回家的路上碰到了丈夫。當時我的腳踏車因為輪胎沒有氣了,我得推著回家。而這個時候他正好騎著摩托車路過。就這樣我們開始了第一步的接觸。

之後上班下班丈夫都會親自來接送我。久而久之我們也就算是戀愛了。我們談了半年多的戀愛,然後在家裡的催促下就結婚了。結婚前公婆就對我有點兒小意見,原因是我不會做飯不愛洗衣服。這一點我已經向丈夫保證過了,等結了婚之後我會慢慢學著做飯,並且多少會學著幹一些家務。起初丈夫還是比較向著我的。

可是過了沒半年,在婆婆的多次唆使之下,丈夫終於還是跟我為了一些收入和支出的事情上吵起了架。那一次丈夫幾乎要動手打我。可就在那一刻,我突然覺得胃裡翻滾的厲害,然後剛一張嘴,哇地一下子把中午吃的東西全都吐了出來。當時婆婆嚇壞了。其實丈夫也知道我的氣性很小。丈夫也慌了分寸,趕忙叫來鄰居開車把我送到了醫院。

從醫院出來之後,得知我懷了孕,全家上下都高興極了。但是我依然是耿耿於懷婆婆對我和丈夫之間的挑撥離間。所以我就回了孃家住。後來丈夫一直來孃家找我認錯。但是我都沒有見他。

後來,在小北的勸導之下我終於還是接受了丈夫的道歉。回到了家裡。家裡的一切大小家務都由婆婆和小姨子兩個人來做,我成了貴人,每天都對我呵護備至。也是由於平日裡什麼也不幹,光知道吃喝睡。慢慢的我原來窈窕的身材在短短的八個月中從102斤飆升到了163斤。

當我生完孩子之後坐月子的那一個月,我的體重又上漲了七八斤。後來丈夫對我的身材大為不滿,開始整日的迫使我出去晨跑和大量的家務勞動。他說,我必須在一個月之內減掉身上的三十斤肉,不然他就在外面找小三。我當時聽了之後滿腦子都空了。以前丈夫對我是無微不至的關懷,而現在,就因為我生了一個女兒,而不是兒子,所以他就這樣對我嗎?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是丈夫第二次讓我這麼痛苦不堪。

現在寶寶已經出了滿月,而我的體重不但沒有減下去,反而天天在增重。可是丈夫對我的逼迫慢慢開始上升到了暴力傾向。他會每天不到五點就把我踢醒,然後讓我圍著市區的公園跑上五圈才能回家。回到家還必須在8點之前做好四個人的早餐。當我那天做遲了一點的時候,丈夫就會把我揪到臥室裡對我實施性暴力和拳打腳踢。我已經被他折磨的痛不欲生。

我該怎麼辦?難道女人胖了真的就給男人丟臉嗎?為什麼我的丈夫一直要挑剔我的不是呢?我知道,其實這個問題您也很難給我答案。這分明就是我丈夫自己心理不正常而已。他希望我變回原來的身材,還是和以前一樣漂亮,然後再和我生一個兒子。但是要知道,胖並是不每一個女人都願意去面對的,但是由於外在的因素,胖成了一個女孩的標誌之後,我真的不希望男人們用另類的眼光去看我們胖女孩。我們也是有自尊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