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微創雙眼皮手術

微創雙眼皮是做較小的三個切口,將脂肪與多餘的肌肉進行調節,形成雙眼皮的一種方法。重瞼法與埋線法是現在常見的雙眼皮方法,做這項手術要求年齡必需到了16歲之後才能進行,因為年齡太小做手術,術者還處於發育中,做出來的效果得不到保障。

當下許多人想先有一雙閃亮動人的大眼睛,但是因為原本是單眼皮,眼睛看起來小也不漂亮,因此,想要改善這種情況,可以透過做雙眼皮手術來改善。許多人選擇做微創雙眼皮,而且對術後的效果也非常滿意。可是有許多人並不知道什麼是微創雙眼皮手術?
一、什麼是微創雙眼皮手術
微創雙眼皮手術的部位在眼瞼處,做三個極小的切口,把裡面的肌肉與脂肪進行調整後做成雙眼皮。常見方法還有切開重瞼法和埋線法。一般建議16歲以後再行手術,因16歲以前眼睛處在發育期,眼睛的結構,眼皮的脂肪容量與組織量還不確定,所以不宜手術。另外,雙眼皮手術通常有一段時間的腫脹期,拆線前還需要做好雙眼皮的護理工作,如冷敷、區域性的傷口的清洗等。
微創雙眼皮手術的秘訣是在去除部分皮下脂肪與多餘面板,手術的部位是上眼瞼的面板,這裡是做雙眼皮的的黃金合適部位,同時還要將真皮層以及瞼板進行三點縫合。手術過程在無痛情況下完成,術後無任何疤痕,即便是閉眼時雙眼皮的效果也非常真實自然。此法一般比較適合於眼皮內脂肪不太多、面板較為緊繃、比較年輕的求美者。
二、微創雙眼皮注意事項
1、術後一個星期以內不能看書、電視,而且躺在床上休息時儘量半臥位,避免雙眼過度疲勞或者頭部方位過低而加重傷口的腫脹。
2、雙眼皮手術後的傷口要堅持清洗,避免細菌感染是使手術效果更加完善和從速康復的必要措施。
3、雙眼皮手術後多吃一些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對於手術的康復有幫助。少食肉類,多運動多喝水。
做微創雙眼皮手術恢復的時間不確定,要想恢復的時間更快一些,在手術之後就要做好護理工作,不能讓手術部位沾水,更不能吃刺激性大的食物,在一週內要儘量避免看電子產品,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質的食物,這樣有利於術後的恢復,而且對身體也有很多的益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