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功能性出血的顏色

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是指由於生殖內分泌軸功能紊亂造成的異常子宮出血;功能性子宮出血的血液顏色可能為暗紅色、紅色或褐色,但無論血液是哪種顏色,均屬於異常情況;對於出血量少、出血時間短的患者一般不給予臨床干預;而對於出血量較多、出血時間長的患者,目前臨床上主要採用藥物治療,對於嚴重的也可以考慮手術治療。

子宮出血的症狀比較明顯,患者會導致非經期陰道流血的產生,對患者身體健康會產生很大的影響,也可能會引起其他方面的併發症,所以應該引起重視,一般子宮出血的部位不同,症狀和嚴重程度不同,導致陰道出現的顏色會有一定的差別的。那麼子宮功能性出血的顏色?
宮頸出血的顏色有鮮紅色的,也有暗黑色或者咖啡色的。一般來說,女性患有宮頸糜爛導致的宮頸出血的顏色一般是咖啡色或者暗黑色,出血量也是比較少,血液在體內留存的時間比較長,從而導致血液的顏色變成咖啡色或者暗黑色。如果宮頸出血的顏色是鮮紅色的,量比較大,且排除了月經的可能,那麼很可能是宮頸癌的症狀,患者應及時去醫院做相關的檢查,以免耽誤治病的時機。
子宮出血的患者會導致鮮紅色的血液的產生,一般都是由於出現了宮頸癌等疾病導致的這一現象,有的患者如果出現了子宮息肉等方面的疾病,也可能會導致肉芽組織破裂,流血的產生,或者會導致鮮紅色血液的症狀。
出現了子宮出血,也可能是由於中度以上宮頸糜爛引起的這一現象,或者會導致暗紅色血液的症狀,患者可能會引起流血量比較少,可能會導致患者出現了區域性陳舊性的血液流出的現象。患者如果出現了子宮出血,可能是由於子宮內膜異位症導致的,這一現象,或者可能會引起暗紅色血液的產生,也可能會導致少量的紅色血液的症狀,患者還可能會引起腹部疼痛的產生。
宮頸出血主要是宮頸炎引起的,這種情況常常發生在性生活後,屬於接觸性出血,有時也會出現不規則的陰道出血現象。宮頸出血是需要治療的,微波治療是比較常見的治療宮頸出血的方法,止血效果非常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