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月經前兩天都是黑色的

月經前兩天都是黑色是代表血在子宮內有一點時間了,沒有出來。當前面的積血出來後正常的血就出來了。這是正常的不是有什麼問題。只要其它的表現是正常的,如週期是正常的,月經的天數也是正常的就沒有問題。月經黑色,如果沒有其他不適症狀,可能是排出時間較長引起的。可以煲紅糖薑片水,並且能趁熱喝下去,可以使月經血更順暢的流出來,並且有祛寒暖宮的作用,可以改變月經血的顏色。

月經前兩天都是黑色絕大部分是由於月經血在宮腔內淤積時間比較久,才造成的顏色變深。還可能是胞宮虛寒,氣機不暢導致寒凝氣滯血瘀,導致胞宮脈絡不暢,經血不能夠及時的排出體外。多伴隨有不同程度的腹痛,小腹部發涼等。月經前兩天都是黑色的如果同時還伴隨有異味,腰痠也要考慮為婦科上的炎症,月經前兩天都是黑色的也可能是非經期陰道出血可能是內分泌失調或者與炎症有關,比如陰道潰瘍、陰道炎,宮頸糜爛、急慢性盆腔炎等,也可能與創傷有關,如性生活過猛、分娩時陰道撕裂、外傷等有關。子宮肌瘤、宮頸癌、子宮內膜癌等也有可能導致陰道不規則出血。

月經前兩天都是黑色的在平時經期就注意不要飲酒,因為女性體內分解酶的活動能力處於較低水平,分解消化酒精的能力下降,使得酒精難以快速從血液中排洩出去,進而滯留在身體內,就會演化成有害物質。要清除這些有害物質,人體肝臟必須不斷分解制造出酶,負荷就會比平時加大很多,可能引發肝臟毛病。且在月經期,補血保健品、活血化淤類藥物都應停用。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