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男人生殖能力會下降嗎 該怎麼辦

人們都說“三十而立”,30歲的男人工作應該處於蒸蒸日上的階段,相反的就有些男人到了30歲效能力就開始下降了,那麼男人效能力下降怎麼辦?

人們都說“三十而立”,30歲的男人工作應該處於蒸蒸日上的階段,但現代人大多數的男人都處在亞健康的狀態,這樣就會影響男人的效能力,會出現了陽萎、早洩等症狀,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下吧。

30歲的男人生殖能力會下降嗎?

簡單地說,過去男人每天都想“親熱”,而現在會變為每週2次,有時是3次,也有可能是每逢“節假日”或4天一次,剩下的時間他總想“休息”一下。過去每當燈光熄滅,他就會想這事,而現在則需要妻子去提醒,他才會樂意主動做愛,並從電視機、電腦、報紙和足球新聞上轉過神來去面對性。

男人過了30歲,當然其效能力不會馬上發生變化,因為這種變化是逐漸發生的,其效能力下降曲線是一個緩坡,同時,這種變化具有較大個體差異。有些效能力弱的,也許從24歲才“起飛”,而25歲就下降而“著陸”了。有些在效能力上有“天賦”的人其效能力在18歲時即可達到“高空”,而到了35歲才下降並“著陸”。但大多數男人是在30歲後其效能力開始出現顯著下滑的。

男人效能力下降怎麼辦

與老公進行談話

若是突然的效能力低下一定要及時與他溝通。不要發火,不要責怪他,他發生這種事情肯定心理也難受脾氣暴躁,等到比較平和的時候不妨和他談談,記住一定要告訴他怎樣都不會離開他的,讓他堅信這些都不是事兒。

建議去看下中醫

是否是年輕時候自慰過度導致的腎虛?亦或者是不是以前夫妻生活過度現在卻沒想法了?看看中醫是否腎虛,不要亂吃藥,腎虛種類不同不一定對那個藥的症,一個好的中醫可以知道你腎虛的程度,若不重可以不需吃藥只要食補調理即可。

是否對你沒有性趣

是不是僅僅不願意跟你過夫妻生活?是否平時喜歡看小電影自慰導致根本對夫妻生活沒了性趣?若是這種情況就要避免繼續看小電影,並且暫停夫妻生活也不要讓他自慰。觀察平時的時候是否會有勃起,避免精液流失多多休息。

是否工作過於勞累

熬夜一族,還有那些喜歡玩遊戲喜歡半夜不睡覺,再有上班加班一族平時很少有空休息的情況下也會發生低下的情況。這時候主要還是重點是改變這種現象,多休息正常睡眠,保證腰部不要受涼不要洗冷水澡腳部也不要受涼。

經常運動不要總坐著

總坐著待著也會導致性功能低下的,所以經常走走路別總坐著捂著下身還是比較有效的。白天太陽好的時候用手弄熱一點捂著腰部曬著腰,這種補腎效果還是不錯的,算得上一種不錯的養生道家補腎方法了。

監督老公戒菸戒酒

菸酒可不是個好東西,不是僅僅會導致效能力有影響還會導致肝肺腎衰竭,所以務必要戒菸戒酒!別說戒不了,作為老婆妻子你怎麼能說不呢?戒菸戒酒有技巧,別輕易說不,你不要告訴他的情況下戒菸戒酒其實非常的容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