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內障不治療有什麼危害?


  導致白內障發生的原因有很多,而且白內障發生跟患者生活中很多因素息息相關。所以當白內障發生的時候,有些患者都不以為然,以為只是眼睛的問題。耽誤了自身白內障的治療,其實白內障如果不治療的話,危害是很多的,下面我們就看下白內障不治療有什麼危害?

白內障不治療有什麼危害?

  第一.要重視白內障的治療,白內障發展過熟的危險情況:

  1.易引起其他眼部併發症,如晶體膨脹性青光眼、晶體脫位等。

  2.看不見眼底,無法預計術後效果。

  3. 手術危險大:因晶體核過硬,超聲時間長,易發生術中後囊破裂、術後角膜水腫等併發症。

  第二.合理的白內障手術時間選擇:

  1.最佳矯正視力低於0.5

  2.中等偏上程度白內障,核性白內障、併發性白內障應適當提前手術時間

  3.合併高度近視、虹膜炎、青光眼等其他眼部疾病應適當提前手術時間

  白內障不治療的危害是有很多的,所以不管自己的白內障疾病如何都要做好治療,另外還要去專業的白內障醫院做好診斷,及時性治療,避免白內障影響到自己的眼睛,導致不能治癒的後果,最後祝廣大白內障患者早日治癒好自身疾病,早日康復。

<-r-><-n-><-t-><-t->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