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前列腺切掉後,還能過性生活嗎

前列腺疾病的患者平時不僅要透過藥物治療,同時還可以透過手術的方法來治療疾病的。但是有很多的朋友總是擔心如果手術會切除了前列腺,因此就會無法過正常的性生活。其實這種觀點是錯誤的,有的患者因為這個顧慮所以就決定不去醫院治療了。但是如果我們可以更加正確全面的瞭解這個疾病,那麼對於促進前列腺健康會有更好的幫助的,大家一起看一看。

1前列腺疾病的治療有去勢治療的辦法,前列腺腫瘤的主要養分就是雄性激素了,而去勢的治療可以幫助控制雄性激素的分泌,有效的緩解惡性腫瘤的發展。因此這種辦法效果不錯,分為藥物和手術兩種辦法。

2藥物去勢的辦法一般就是透過吃藥物來幫助抑制雄性激素的產生,這種治療辦法一般費用比較高,但是如果是手術去勢的辦法,就是直接去切除睪丸。但是這種辦法一般適合晚期的前列腺患者的。

3其實去勢的治療辦法並不是完全根治疾病的,因為腫瘤細胞還是有可能在一兩年就開始產生抵抗性。但是我們還是可以放心,因為切除前列腺部,男性還是可以正常過性生活的,所以還是要積極治療。

現在手術的時候,如果能把走行於前列腺兩邊的陰莖勃起神經儲存好,就不會影響性功能。切除前列腺後,在進行尿管與膀胱的直接對接時掌握好技巧,也不會造成患者漏尿或尿不出的問題。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