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腔鏡取胚術和其他人流相比有何優勢

宮腔鏡取胚術和其他人流相比有何優勢?宮腔鏡下無痛取胚術是現在一些正規醫院都在推薦的一項新技術,很多女性可能只是聽過,可是對宮腔鏡下無痛取胚術並不是很瞭解。今天,我們就跟隨專家一起來了解一下宮腔鏡取胚術和其他人流相比有何優勢。

宮腔鏡取胚術和其他人流相比有何優勢?

亮點一、直視微創變吸為取

該技術汲取了無痛可視人流術的優點,婦科醫生藉助於先進的可視系統可在直視下觀察到子宮內膜情況及胚胎的植入位置,針對性地透過柔軟的微管將胚囊取出。該手術直視、無痛、微創,集治療與診斷為一體。

醫生在整個手術過程中可以清楚地看到病人的子宮內情形,並看到自己的每一步操作,對孕囊附著點以外組織不造成任何損傷,即使手術很複雜,也不會發生漏取或胚胎殘留,更不可能發生子宮穿孔或大出血等嚴重併發症,使手術的安全性大大提高。該技術術中及術後的出血量極少,身體恢復較快,將對女性的生理和心理傷害降到最低。

亮點二、手術、檢查,一步到位

在臨床中有很多醫生都會有這樣發現,約3%的早孕婦女合併有子宮肌瘤、子宮息肉等病變,但由於以前人流是在盲視狀態下進行,醫生手術過程無法看清子宮病變情況,因此也導致了一些子宮疾病診治的延緩。

而取胚術具有可視功能,該技術在進行早孕流產手術時,同時可以對宮腔進行檢查,發現病變,亦可同步進行治療,並根據需要取子宮內膜組織做病理檢查,可謂一舉多得。此技術特別適合早早孕和習慣性流產(胎停育)的處置,可在取出胚胎的同時查詢或排除胎停育的宮腔病因,為習慣性流產進一步治療鋪平道路。

看了以上宮腔鏡取胚術和其他人流相比有何優勢?的介紹,相信女性朋友對宮腔鏡取胚術已經有一定的瞭解了,專家提醒,女性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人流術,這樣不僅可以減小手術對身體的傷害,也可以更快的康復,不過最好還是做好避孕措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