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流產後二十天肚子老疼是怎麼回事

我和老公一直兩地分居,因為不打算要孩子,每次他回來,我們都是採取措施來避孕,最近一次他回來後我們同過房,但當時我們忘了避孕,結果一次就懷上了。因為沒條件要孩子,所以做了人流,可是現在二十多天了,我的小肚子仍然感到又脹又痛的。其實剛剛做完人流的時候就痛,當時我沒有在意,現在過去二十多天了,還是這樣。請問:我一直肚子疼是怎麼回事?我應該怎麼辦才能夠減輕疼痛呢?

1、首先,你得知道到底是因為什麼引起肚子疼。按道理來說,人工流產後引起肚子疼的原因有以下幾點。要麼是子宮穿孔,要麼是手術後引起感染,要麼是宮腔有積血,要麼是你這一段吃得不舒服。

2、這麼多原因,每一種原因都不一樣,所以治療的方法也不一樣。所以建議你去正規的婦科醫院去檢查一下,查清是哪種原因造成自己的肚子疼,然後讓醫生對症下藥,不能在家裡胡思亂想,把病給耽誤了。

3、流產以後,一定要注意衛生,每天用紫藥水洗下身。內衣褲要每天都換,最好放到日光底下晾曬,殺菌消炎。另外還得多鍛鍊,多運動,提高身體的免疫力,身體的免疫力好了,病才好得快。

如果老公不在家,自己也得照顧好自己,多喝一點紅糖水。在飲食上給自己補充一下營養,多吃一些有高蛋白容易吸引的食物,讓自己儘快地好起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