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療痛風

痛風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是非常常見的疾病,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每個人都足夠的瞭解它的有關病。在平時生活中經常增加一些有關痛風治療方法的積累是非常必要的,所以希望各位能夠稍加留意這方面的資訊。

治療痛風的幾種簡單方法:

一、經常活動關節,沒事多活動你的手指和腳趾,膝蓋和肘部,做做伸展運動,這會趕走尿酸結晶在關節處的沉著。

二、痛風的治療在日常可用肉桂5研成粉狀,伴蜂蜜20可服下,按摩關節痛處,一般30分鐘可減輕疼痛。

三、晚上臨睡前用痛風手足泡浴劑泡泡腳,至少30分鐘,不但對痛風的治療有好處,還可減輕疼痛,並讓尿酸結晶重新溶解排出體外。

四、尿酸在鹼性環境中容易溶解,所以應多吃蔬菜、水果、堅果等鹼性食物。可採用週期性植物性飲食,如黃瓜日、西瓜日、蘋果日等。

生活中治療痛風的幾種簡單方法上面已經為大家做了詳細的介紹,希望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患發痛風的患者平日的飲食也要注意,多瞭解痛風飲食知識,避免痛風病情加重。以上就是我平時積累的一些關於治療痛風方面的有關內容了,希望我的講解能給各位朋友們帶來少許的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