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到了來大姨媽我卻來了白帶怎麼回事

白帶是女性朋友的陰道和宮頸的分泌物,對女性朋友的陰道有潤滑的作用,對性生活的進行也有很重要的作用,也是判斷一些婦科疾病的重要指標。一般來說,女性朋友白帶的分泌很少,但是也有增多的時候,比如在排卵期的時候。那麼,有些女性朋友會問,在大姨媽來之前,會不會有白帶呢。

月經前白帶增多,是由於經期子宮頸口逐漸擴張,宮頸管內的柱狀上皮細胞分泌功能比較旺盛,粘液量有所增加,和陰道分泌物混在一起流出。月經前三四天白帶就增多,無異味無不適,每月都這樣,既然形成規律了,屬正常,這只是個人差異而已。白帶增多是排卵期,只要白帶不帶其他顏色就是正常的。

正常的白帶應該是乳白色或無色透明,略帶腥味或無味;其分泌量、質地受體內雌、孕激素水平高低的影響。正常人的陰道呈酸性環境,一般的不容易感染,但是因為陰道和外界環境開放,在身體抵抗力低或者是性生活不潔及不注意衛生的情況下很容易感染,所以女性朋友在發現自己有如果平時白帶無原因地增多,或伴有顏色、質地、氣味的改變,就應該提高警惕來醫院做詳細的婦檢及分泌物常規明確診斷,然後再尊醫囑對症對因進行用藥治療。

如果癢要注意清潔陰部,每天用溫水清洗外陰,不要用洗液,洗液洗了以後會導致酸鹼不平衡,更容易滋生細菌。還有勤換內褲,每天都要換,要穿棉的內褲,不要穿滌綸的,棉的透氣。少用衛生護墊,用了不透氣,容易滋生細菌。

女性朋友在大姨媽來之前,都會有白帶的,而且,量會比以前更多,白帶的量、顏色、味道等,是判斷一些婦科疾病的依據,如果有出現白帶異常的情況,就要及時就醫檢查。在日常生活中也要保持陰道的衛生,避免陰道感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