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手術失敗後怎麼辦

去眼袋手術失敗通常是出現術後相關的併發症,或者是沒有達到患者預期的效果。對於手術後出現的併發症應及時就診,進行治療。如果與預期效果相差較大則可以進行二次修復。

美是每個人一生的追求,由於歲月的流逝,年齡的增長,加班熬夜生活不規律,日常保養又不夠,眼袋也隨之而來。為了去除眼袋變美變漂亮,很多人選擇了做去眼袋手術。但往往由於選擇的醫生技術不夠好,或是護理得不夠好,手術會出現失敗。那麼,去眼袋手術失敗後怎麼辦?
去眼袋手術失敗通常指在手術後會出現一系列的併發症,類似眼瞼外翻、疤痕、出血等情況,對於這些狀況及時給予應對措施可以緩解。
1、眼瞼外翻
手術後往往會出現炎症,眼瞼會腫脹充血,導致眼瞼外翻,可諮詢醫生進行熱敷、按摩等緩解症狀,促進眼瞼外翻的恢復。
2、疤痕
去眼袋手術就是將眼見內多餘的脂肪取走再縫合,而一些人天生屬於疤痕體質,手術後會留下一道疤,影響術後效果,這類患者應該即使使用去疤藥物,減少疤痕的產生。
3、出血
去眼袋手術後有時會出現急性的出血、血腫,類似情況應該及時就醫,進行治療以免發生危險。
除此之外,有時候由於醫生經驗不足,操作失誤,術後效果與我們預期的相差很多,類似失敗的情況可在後期修復矯正,常見的有以下幾種情況:
1、下瞼面板凹陷
由於手術中去脂肪過量或者在縫合過程中縫合過緊,下眼瞼面板會出現凹陷,對此類情況可先進行推拿、理療,若是效果不明顯,則需要沿原切口切開,分離面板凹陷區及其周圍區域,用周圍的輪匝肌和皮下組織修補凹陷。
2、下眼瞼嚴重外翻
眼瞼外翻若是輕度的可以自己恢復,若是重度的則需要做“V”字形面板切除縫合術,用上眼瞼皮瓣、顳部鼻部皮瓣牽拉矯正。
3、眼袋去除效果不明顯
若選擇的醫師在手術中比較保守,沒有將多餘的眼袋去除乾淨,那麼手術後效果將不會很明顯。對於此種情況,處理起來也比較容易些,只需再次進行手術,去除多餘的脂肪面板,已達到預期效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