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需要做手術嗎

根據早洩的嚴重程度不同,可選擇適當的治療方式,如心理治療、藥物治療都無效的情況下,可以選擇手術治療。如陰莖背神經的阻斷手術,其副作用明顯,目前不推薦,還有一種是內建生物套技術的治療,效果較好。

根據早洩的疾病的嚴重程度不同,那麼我們臨床當中,治療當中發現心理治療、藥物治療在這兩種一線的推薦的治療方案都無效的情況下,那麼醫生還是可以選擇手術治療。那麼手術治療,這個之前,臨床上所廣泛採取用的這種陰莖背神經的阻斷手術,由於其副作用比較明顯,目前根據醫學會的指南作為不推薦的這麼一種手術方式,還有一種目前比較新穎的這種手術方式,是由陰莖整形手術或者叫增粗手術發展而來的,叫內建生物套技術的一個早洩手術治療。根據目前的臨床觀察,它的有效率還是非常高的,它的長期作用有賴於我們臨床上的長期隨訪觀察,是一種目前我們觀察到的比較安全適用的一種手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