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胃下垂的方法都有哪些

治療胃下垂的方法都有哪些,腹式呼吸舉腿法可以改善胃下垂症狀嗎,腹式呼吸舉腿法有治療胃下垂的作用嗎,腹式呼吸舉腿法有助於胃下垂的康復嗎,那麼,下面就來看看專家對治療胃下垂的方法都有哪些的介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靜臥雙掌摩腹法雙掌緊貼下腹部,循順時針方向掌揉全腹部自下腹起經右下腹向上,橫過上腹,轉向左側,向下至左下部,迴圈全腹部,連續摩揉10至20遍。

一、腹式呼吸舉腿法。

1、兩腿交替抬舉法配合腹式呼吸,兩腿交替伸直,抬舉90度停片刻放下,反覆數次。

2、兩腿一齊抬舉法配合腹式呼吸,雙腿伸直,一齊抬舉至最大限度,稍停片刻放下,反覆數次。

二、雙足空中蹬車法屈膝曲髖在空中作蹬腳踏車動作1-2分鐘。

三、雙手抱膝屈腰法雙腿舉至90度屈膝,然後兩手抱膝,屈髓抬髖使腰部屈曲,復原休息片刻,反覆數次。

四、仰臥起坐收腹法雙下肢伸直靠緊,兩手十指在枕部交叉,腹直肌用力收縮,同時上身抬起坐立,再慢慢躺下還原,休息片刻並逐漸增加其次數。

五、收腹抬臀縮肛法屈膝抬臀,足蹬床面,然後收腹抬臀,肛門緊縮停半分鐘後,臀部著床,腹肌放鬆,休息片刻,復作數次。

六、靜臥雙掌摩腹法雙掌緊貼下腹部,循順時針方向掌揉全腹部自下腹起經右下腹向上,橫過上腹,轉向左側,向下至左下部,迴圈全腹部,連續摩揉10至20遍。

以上本文對“治療胃下垂的方法都有哪些”進行了詳細的介紹,相信大家對治療胃下垂的方法有所瞭解了,小編提醒:假如大家對治療胃下垂的方法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諮詢胃腸科的專家,讓專家告訴你治療胃下垂有什麼方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