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選內褲防止陰囊溼疹

現在正值夏季,也是是陰囊溼疹高發的季節,陰囊溼疹的發生跟飲食結構、居住環境、內分泌紊亂、精神焦慮、過敏體質等也密切相關,症狀一般患處是陰囊表皮、大腿內側、股溝部位長滿水泡及紅腫溼疹,常伴有失眠、性情急躁、頭昏乏力、腰膝痠軟等症狀。因此保持居住環境的幹潔衛生,少吃辛辣冰冷刺激性食物、少喝酒,避免精神焦慮這些都很重要。但是有一個最重要的直接原因就是選擇內褲材的問題。

2男性內褲面料的選擇其實,內褲的作用並不僅僅是為了遮羞,還有一個重要的功能是為了保護男性睪丸,並且減少大腿與外褲的摩擦,還能防止異味外漏,要肩負這樣多的重任,一定要謹慎選擇。據商場內衣專櫃的銷售人員介紹,純棉衣物的確好,但它未必適合所有男性,對於多汗體質的男性以及從事長時間駕車職業的男性更不宜常穿。選擇手感滑爽、吸汗且易乾的面料更適合他們,比如為了避免黏膩的感覺,可以選擇絲面料或者半棉料,吸水力也不錯,而且手感滑爽。

3男性內褲款式的選擇也很重要除了面料外,款式的選擇也很重要。男性內褲有平角褲和三角褲之分。與三角褲相比,平角褲減少了對大腿根部的束縛和摩擦,而且透氣性好,比較受男性的歡迎。但是在選擇平角褲時要儘量合身,不要過緊,也不要過鬆。過緊的內褲會對生殖器官有影響,過鬆的內褲套在長褲內又會顯得臃腫。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