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沒性高潮會有哪些危害嗎

性愛在我們的生活扮演者重要角色,但是你知道長期沒性高潮會有哪些危害嗎?下面我們來看下。

   性愛在我們的生活扮演者重要角色,但是你知道長期沒性高潮會有哪些危害嗎?下面我們來看下。

1、老發無名火

老婆最近總愛鬧,其實是你沒本事。不是說你沒錢,而是說你性不能滿足她!高質量的性愛有助於減輕生活及工作上的壓力,舒緩緊張,使人變得更加快樂、充實、充滿自信。性生活得不到滿足,她總是達不到高潮,要麼變得心煩意躁,肝火上升,愛以一些小事為藉口挑起爭吵,發洩不滿;要麼鬱鬱寡歡,愁眉不展,顧影自憐,對性伴侶產生怨恨。

不少女性更因此而患上了失眠、頭痛、覺得工作壓力增大,甚至對整個生活和工作都失去興趣,造成情緒低落甚至扯上憂鬱症等神經官能症。

2、面板沒光澤

獲得高潮的性愛還能促進女性激素的正常分泌,提高面板的透明度,使女人看起來更加明亮、漂亮。熱戀和已婚女性的面板之所以變得嬌嫩細膩、容光煥發,與其卵巢中雌激素分泌旺盛有著密切的關係。

當雌激素在其體內與面板特異體結合時,可促進細胞生成透明質酸酶,而這種酶又可使其面板對許多物質的滲透性增強。性高潮是甜蜜的情感、和諧美滿的婚姻的基本表現,說高質素的性愛能改善面板的營養,從而使女性膚若凝脂,眉黛含春,愈加光彩照人,顯出傾城之貌是千真萬確的。相反性愛得不到滿足,女性就容易面板暗沉、沒有光澤。

3、愛得婦科病

在生理方面,如同男性有性需求一樣,女人也有正常的性衝動。在產生性興奮時,女性的盆腔、外生殖器都會大量充血。如果得不到高潮階段,性生理反應就會受阻中斷,盆腔、外生殖器的充血也得不到及時的消退,從而出現慢性盆腔積血,進而出現腰背痠痛,導致免疫力下降,甚至容易患上盆腔炎、子宮附件炎、陰道炎等婦科疾病。

為了自己的性福生活,女人要主動的改善夫妻間的性生活質量。如果性高潮一直得不到實現,夫妻雙方首先要做的是用好的心態來面對面、交流。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