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20周引產過程

懷孕20周還是不建議引產的,一個孩子的到來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我的妻子就是懷孕大概17至18周,我們打算不要這個孩子的,可是就在去醫院做引產的前一天晚上,我們夫妻又開始商量,覺得怎麼樣都是自己的親生骨肉,雖然不是那麼期待她的到來,既然她來了,也許就是一種安排,我所我們就留下了,現在這個孩子是我們的開心果,給了我們太多的歡笑,我們真的很幸運,留下了她。

那引產之後該注意些什麼呢?我就來告訴大家

1、一定要注意子宮收縮的情況、流血的多少,看一下會不會發燒等等。

2、藥物流產的藥物使用必須要在醫生的指導下服藥,醫生會根據你身體的狀態確定一個最佳的服藥時間,以減少不確定因素導致的藥流失敗。千萬不可自己隨便服藥進行藥流,這是很危險的。

3、引產之後如果一直是腿胳膊疼的話,還有可能是這個期間受涼引起的風溼疾病,無論是哪種情況,如果發現身體有問題就應該及時的到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以便在第一時間治療。

1、首先呢?在做引產手術之前我們應該檢查身體,如果身體狀況良好的話,適合做引產手術,醫生會給我們打引產針,還要做清宮,必須要把妊娠組織排乾淨,否則可能會導致大出血,對孕婦造成傷害。

2、如果孕婦的身體很虛弱,那麼她是不適合做引產手術的,因為如果做了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尤其是子宮,以後說不定很難在懷孕了,所以孕婦及家人一定要注意,不要因為孩子對大人造成更大的傷害。

3、還有如果已經確定要做手術了,那麼就要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再有就是一定要到正規的大醫院去做手術,不要為了省錢,否則如果手術處理的不是太好很可能會影響以後懷孕。

手術後一定要調養好身體,應該補氣養血,多吃些有營養的食物,提高自己的免疫力,在手術後的調養過程中最好臥床,還要多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不要吃生冷的,辛辣的食物,做一個懂得照顧自己的女性。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