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隱睪手術是微創嗎

小兒隱睪的出現也必須要儘快的接受治療,否則就會導致孩子的健康受到影響,其實這是一種微創的手術,有著眾多的特色,首先能夠促進睪丸的恢復,也可以避免傳統手術的大切口,另外也可以避免漏診,在接受手術時也可以有效減少風險。

小兒隱睪的出現就是對於個人的健康也會有影響,所以在患有疾病之後,馬上就需要正確的去接受治療,以免因為治療不及時錯過最佳的治療時間,首先也應該選擇正規的醫院,而現在有不少人都會選擇小兒隱睪手上,那麼小兒隱睪手術是微創嗎?
一、小兒隱睪是微創嗎
這是微創的手術,而且手術的創傷並不是很大,是在腹股溝做一個切口,然後把睪丸充分的進入鬆解的階段,最後放入陰囊一般都是透過腹腔鏡的微創手術,比如睪丸在盆腔後,就應該需要透過腹腔鏡的方式直接找到睪丸,設法將睪丸下降到正常的位置,然後進入到切除的階段。
二、小兒隱睪手術有什麼特色
1.促進睪丸恢復正常
在接受手術之後能夠有效促進恢復正常位置,更具有良好的發育,而且不容易會出現扭轉的風險,在正常的位置上隨時都可以摸到,將來如果出現病變也能夠及時發現,也同樣可以儘快的得到治療。
2.避免傳統大切口
在接受手術時不容易會出現大缺口,如果存在高位引導現象,也同樣會達到腎臟的水平,如果不能找到輸精管,也需要查詢腎臟的水平,必須要做比較大的切口才能夠完成,經過腹腔鏡的手術,只需要在腹部切三個不足一釐米的刀口即可完成。
3.可以避免漏診
在接受腹腔鏡微創手術時,也能夠發現異常的睪丸,在經過手術時能夠有效避免漏診的出現,這和常規的手術進行比較有著更好的優勢性,而且也不容易會出現副作用。另外即便是選擇雙側的手術,也同樣不會增加切口,也同樣可以檢查出是否患有其他的疾病,如果有其他的疾病也同樣可以一起接受治療,這也能夠有效控制病情,減少風險的出現。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