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十週胎停育的症狀

胎停一般是在懷孕初期出現的,造成胎停的原因很多,有外界的刺激,還有胚胎本身的問題,所以懷孕10周還是有可能會出現胎停的,但是這個機率不好確定。懷孕10周胎停的症狀有:孕婦的早孕反應會慢慢消失,可能會出現陰道出血的症狀,沒有症狀的胎停需要藉助超聲波進行檢查。

胎停一般是在懷孕初期出現的,也就是說胚胎還沒有形成的時候就停止了發育,這是我們不願意見到的現象。造成胎停的原因很多,因為胚胎從細胞分化成人的過程中,是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從而引起胎停現象的出現。當然胚胎髮育本身的問題,也會造成胎停的。懷孕10周的時候,胎兒的發育還不穩定,這個時候還是有可能出現胎停的,至於胎停的機率沒有辦法進行確定。懷孕10周胎停的症狀有哪些呢?胎停會有一些徵兆出現的,最明顯的是孕婦的早孕反應會慢慢消失,也就是不再噁心嘔吐,乳房不再發脹等。有一些孕婦會出現陰道出血的症狀,甚至伴隨腹痛的出現,這也是胎停的徵兆。當然還有一些胎停是沒有徵兆的,只能進行超聲波的檢查,才可以確定。如果發生胚胎停止,母體將進行一系列改變以促進其排洩。首先是雌激素和孕激素的下降,人體對胚胎的免疫排斥,母體與胚胎之間血管的形成。發生血栓形成,在此過程中可能導致陰道出血。

懷孕10周還是屬於孕早期,這個時候胎兒的發育還不穩定,如果受到外界的刺激,或者胚胎本身存在問題的話,還是會出現胎停的,不過這個機率是沒有辦法確定的。如果細心觀察,我們可以發現胎停的症狀,這些對於我們判斷胎停,早點採取措施,保護胎兒是有幫助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