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細胞肺癌的晚期有什麼症狀

肺癌疾病的發生,令人肺癌患者感覺危機重重,面對肺癌的危害我們要注意預防方法,許多肺癌病人因為覺得感冒是一個小病,肺癌患者長期處於發病狀態的話危害是很大的,具體的小細胞肺癌的晚期有什麼症狀呢?主要表現在以下幾點:

1、出血

癌組織侵犯血管或癌組織小血管破裂而產生的。如肺癌病人可咯血,痰中帶血。胃、結腸、食管癌則可便血。

2、腫塊

小細胞肺癌的晚期有什麼症狀呢?主要表現在癌細胞惡性增殖所形成的,可用手在體表或深部觸控到。甲狀腺、腮腺或乳腺的癌可在皮下較淺部位觸控到。腫瘤轉移到淋巴結,可導致淋巴結腫大,某些表淺淋巴結,如頸部淋巴結和腋窩淋巴容易觸控到。

3、疼痛

出現疼痛往往提示癌症已進入中、晚期。開始多為隱痛或鈍痛,夜間明顯。以後逐漸加重,變得難以忍受,晝夜不停,劇烈疼痛是小細胞肺癌晚期症狀,若是出現一般透過藥物進行控制。疼痛一般是癌細胞侵犯神經造成的。很多人晚期都會感到無比疼痛,甚至吃藥都不管用。

以上是給大家介紹的小細胞肺癌的晚期有什麼症狀這一問題,相信大家對此也有一定的瞭解了吧。患者在日常生活也要做好預防小細胞肺癌發生,最後也祝大家早日康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