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合併哮喘的常規治療

妊娠合併哮喘是一種常見病,很容易影響孕婦的身體,所以人們要及時治療妊娠合併哮喘,那麼,如何治理妊娠合併哮喘呢?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下妊娠合併哮喘的常規治療。

妊娠合併哮喘的常規治療

1、嚴密觀察病情變化及時發現很重要,病人一旦出現咳嗽、上呼吸道感染、胸痛或肺部充血都要給予預防性治療,防止哮喘發作。

2、妊娠3個月後可進行免疫治療,用流感疫苗治療慢性哮喘有較好療效。

3、避免接觸已知過敏原和可能促進哮喘發作的因素,反流食管炎可誘發支氣管痙攣,因此睡眠前給予適當的抗酸藥物減輕胃酸反流,同時可提高床頭。避免勞累和精神緊張,預防呼吸道感染。

綜上所述,以上內容講述的是妊娠合併哮喘的常規治療,可以讓孕婦更好的治療哮喘,而且孕婦平時要保持心情的平和,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