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什麼茶養顏美容

喝茶是一種不錯的美容方法,因為不需花費太多的時間就可以輕鬆實現美容目的。想要美容養顏時,不妨常喝玫瑰枸棗茶、玫瑰葡萄茶、百合花茶、檸檬蜂蜜茶、枸杞紅棗茶等,可以滋補氣血,排毒養顏,延緩衰老,讓面板有彈性。

愛美是人的天性,所以許多女性會想盡各種辦法美容養顏,其中喝茶是一種不錯的美容方法。香氣濃郁的茶水既可以提神醒腦,還有助於美容養顏,而且不需花費太多的時間,就可以輕鬆實現美容的目的,那麼,喝什麼茶養顏美容效果好呢?
1、玫瑰枸棗茶
玫瑰可以養血調血,大棗可以補氣養血,枸杞可以補血益腎,如果用玫瑰花、大棗和適量的枸杞子放到茶壺中,倒入適量的沸水浸泡三分鐘製成玫瑰枸棗茶後頻頻飲用,既可以調節月經,而且還可以讓氣色紅潤,堅持飲用就可以達到美容養顏的效果。
2、玫瑰葡萄茶
把洗好的玫瑰花瓣放到茶杯中,再倒入適量的沸水浸泡,一分鐘後再把洗乾淨、去皮的葡萄和適量的蜂蜜放進去攪拌均勻飲用。因為玫瑰花可以補血益氣,葡萄可以美白、抗衰老,蜂蜜有排毒的功效,所以常喝玫瑰葡萄茶也能補血養顏、美容護膚。
3、百合花茶
把百合花清洗乾淨後放到茶壺中,再加上適量的沸水浸泡三分鐘後就製成了百合花茶。百合花具有補中益氣、促進血液迴圈、抗衰老的作用,所以常喝這種茶也可以美容養顏。
4、檸檬蜂蜜茶
把檸檬片到杯子中加水沖泡,因為檸檬比較酸,可以加上適量的蜂蜜調味,製成檸檬蜂蜜茶。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有美白肌膚、增加面板彈性的作用,蜂蜜也可以潤腸通便、排毒養顏,所以常喝檸檬蜂蜜茶,可以起到美容瘦身的效果。
5、枸杞紅棗茶
把5顆紅棗,適量的枸杞一起放到鍋中加清水燉煮,先用大火燒開,再轉成小火,放入適量的冰糖煮5分鐘後就可以。這種茶可以滋補氣血,所以常喝枸杞紅棗茶可以讓氣色紅潤,有美容養顏的功效。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