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提前幾天能算正常的

生理期提前幾天算正常這個問題涉及到了醫學的一個概念,那就是月經週期正常來講月經週期是28天但是也不是一個固定的時間也是有波動的 是28天加減7天也就是說女性的月經週期從這次來月經到下一次來月經第一天之間的間隔稱之為月經週期這個時間在21天到35天之間、都屬於正常的。但是除了這個時間是屬於正常的也跟個人的情況有一定的相關性如果您的月經始終都是28天左右來潮突然間提前了7天提前到21天而且這種情況又連續超過兩個月以上的時候建議您到醫院去做診斷治療有可能是有一些疾病的發生。例如卵巢功能下降的女性會導致月經提前的情況或者是體質過熱的女性有熱血感染的時候也會出現月經提前的情況還有是中醫來講脾胃虛弱脾虛的女性。可以導致月經提前如果提前7天以上超過了兩個月經週期就需要到醫院去找醫師進行診斷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