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給患者帶來的四種主要危害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有很多朋友受到冠心病的長期危害,冠心病嚴重影響著患者的生活和交際,更有很多朋友因為冠心病而失去了寶貴的生命,那麼下面我們就詳細的分析和介紹一下冠心病的危害性,希望更多的人能夠了解,並且加以重視:

  冠心病所帶來的危害有什麼:

  1、心肌缺血:發生缺血的原因主要由於冠狀動脈供血和心肌需血之間的矛盾。慢性供血量不足主要由於嚴重狹窄或閉塞所致,這就是冠心病的危害。

  2、心絞痛:冠心病的危害由於血管的痙攣或斑塊破裂導致急性供血量不足,誘發管腔內血栓形成導致管腔的突然狹窄加重或閉塞,在臨床上則表現為心絞痛。

  3、心肌梗死:如果心肌缺血短時間(大都超過30分鐘)內無法解除時,導致相應冠狀動脈下游遠端灌注區的心肌壞死,臨床上則表現為急性心肌梗死。

  4、心律失常:因為心肌缺血導致各種心律失常以及心臟擴大和心力衰竭。最嚴重的心律失常是心室顫動,臨床上表現為突然死亡,這也是冠心病的危害。

  上面我們描述的問題是關於“冠心病給的危害性的表現在哪些方面”的詳細內容,希望廣大患者能夠引起重視,平時生活中對這個疾病的危害性認真的重視,瞭解這個疾病本身給我們帶來的威脅,所以大家定期要做好冠心病的檢查。


<-r-><-n-><-t-><-t->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