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女性是如何自慰的?

古代女人的自慰大揭秘雖然古代的女人要比如今的人們思想保守的多,但是從生理需要的角度去看,古代的女性同樣會有性飢渴的時候。

   古代女人的自慰大揭秘雖然古代的女人要比如今的人們思想保守的多,但是從生理需要的角度去看,古代的女性同樣會有性飢渴的時候。

下面詳細的說說古代婦女自慰用的哪些物件。

在古代,提及到自慰器人們就覺得是很羞恥的事物。但是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的壓力越來越大,為了解決生理需求,自慰器慢慢的為人接受。據統計部門的資料顯示,自慰器的年銷售額高達百億元。然而自慰器不是現代才有的,由於古代實行一夫多妻制,女子生理上得不到滿足,另一方面社會上也不反對女子私底下透過自慰來滿足生理需要,所以自慰器在古代女人閨房中並不少見。下面加速君就給你們詳細的說說古代婦女自慰用的哪些物件。

被帶到墓地裡的自慰器

目前國內最早的女性自慰器出自西漢中山靖王劉勝墓中。從設計的原理上來看和現代的自慰器沒有太大差異。這些自慰器是銅製的,中空,內中可置入溫水,連龜頭上怒張的筋絡都刻畫了出來,十分形象。更強的是“假陽具”的尾部還有一個突起的小疙瘩,可以用以刺激女性的陰蒂。

宋代曾出土過六件假陽具六件,這些假陽具的尺寸比漢代製品更為粗大,並且做了改進,上面刻有螺紋雕花,在實用之外還格外的注重美觀,顯示出宋代男女並不以性愛歡愉為恥。

明代的婚姻性愛觀已經達到了一個新的高度,一面是禮教綱常、道德倫理對人性和愛慾的壓抑;另一面是一夫多妻、狎妓嫖娼的荒淫生活完全公開化,促成了明人對女性自慰極度的寬容。

《笑林廣記》上就有這樣一則笑話《屄打彈》——

一尼欲心甚熾,以蘿蔔代陽大肆抽送,暢所欲為。不料用力太猛,折其半截在內,挖之不出,漸至腫脹。延醫看視,醫將兩手在陰傍按捺良久,跳出彈在醫人面上,醫者嘆曰:“我也醫千醫萬,從未見屄心會打彈。”

所以在明代自慰器具也成了小商小販手中的熱門產品,自慰器具名稱叫法也各不相同,有些稱之為“角先生”或者“觸器”,還有一些按照產地命名的“廣東人事”、“景東人事”等等。

最特別的一種名字叫緬鈴。據《金瓶梅》記載,此物如乒乓球大小,放入陰道能夠滾動、振動,極大增強快感。《繡榻野史》上描述過寡婦麻氏用緬鈴自慰的情景,“拿到邊上,順了那溼滑口兒,一下欺進去……緬鈴在裡頭亂滾,麻氏一發快活當不得。……,弄得麻氏遍身酥癢,忍不住,把腳一動”,到達高潮了。

據說這緬鈴是從緬甸傳到中國的,所以叫緬鈴。據明代書籍記載“最上者值至數百金,中國珍為異寶。”緬鈴屬於奢侈品,不是一般人能用得起的。

古代婦女連小植物都不放過

明朝《五雜組"物部三》記載:“肉蓯蓉柔潤如肉,塞上無夫之婦時就地淫之。”說的是一種叫肉蓯蓉的植物,很像男性陰莖,一些寡婦在野外遇到它,會當場脫了褲子坐上去自慰。

網上曾經有一個網友說往安全套塞入奶粉,直到滿意硬度後打上死結,就可以隨時隨地整天自慰。其實這種方式早在古籍《玉房秘訣》上就有記載:“或以粉內陰中”,說的正是古代女性用布囊實粉進行自慰。

那麼,製造這些自慰器的材料都是什麼呢?

考古發現,新石器時代晚期已有男根模擬物,即所謂“祖”,例如,石頭做的是石祖,陶做的是陶祖,木頭做的是木祖,玉做的是玉祖。“祖”從石器時代到戰國甚至明清時期都有。原始社會的“祖”製作比較粗糙,很難相信女性會使用它自慰。因此,學者多認為它們並非房中工具,而只是早期的生殖崇拜。

石祖:石祖只在原始社會時期出現,且只是祖先崇拜的產物,並未成為房中工具,現在一些少數民族地區還有石祖。

陶祖:陶祖與石祖的情況相似,只在原始社會出現。

銅祖:劉勝是漢景帝劉啟之子,也是劉備一直吆喝的祖宗,到底是不是真的不好確定,因為據說劉勝妻妾上百,120多個兒孫,別的不說,他的能力一定很強。1968年,他的陵墓被髮掘,考古學家從他的墓中就發現了銅祖。自漢以後人們也屢屢使用銅祖,明代由緬甸進口的緬鈴即是銅製,緬鈴雖非“祖”,但也可從中看出有人在使用銅祖。

玉祖:在紅山文化、大汶口文化時期都曾出現玉祖,和石祖、陶祖一樣,玉祖主要也是因為祖先崇拜。玉祖因原材料昂貴,除了富貴人家,普通人家的婦女很少有使用玉祖的。另外,為了求得在下一世做個“正常的”人,有權勢的太監往往也會用玉祖作為陪葬品。有時,人們製作出玉祖並非為了自慰,而是把玩。

象祖:我國唐代的《玉房秘訣》記載:“或以象牙為男莖而用之”,這說明,至少在唐代,就有以象牙做的祖了。

泥祖或面祖:這種祖出現在封建社會,一些無子的人家會去廟裡求子,廟裡的和尚投其所好,暗暗燒製了大量男性生殖器(泥祖、面祖)賜給祈討者。

動物:《聊齋志異》中講過一個故事:

一個書生考試回來,家裡來了許多客人,於是書生買了一些蓮藕,準備洗洗做菜待客,無意中把藤津偽器也放在了水裡。客人們吃完飯回去了,書生找不到藤津偽器,於是問妻子。妻子說那東西黑黑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於是把它跟蓮藕一塊切了上桌。

這個藤津偽器能切了做菜,說明它的材料應該是動物的內臟,膀胱、大腸一類的東西。《一片情》第九回中說是尿胞皮兒;《姑妄言》卷十五中則說是牛尿脬縫製,尋常可貼身攜帶,用時吹脹了以繩帶將根處扎牢。

這種祖在民間是比較普遍,上文所引的諸多自慰器多是以動物內臟為材料。在使用時,以水浸泡,它就會膨脹。這種材料雖然不雅,卻不致冰冰涼涼,而且取材簡單,受到了極大的歡迎。

初生鹿茸:角先生多用初生鹿茸製作,軟中帶硬。

植物:植物主要是指上面提到的“肉蓯蓉”,肉蓯蓉之外,還有一種叫做“鎖陽”的植物,女性也會拿它自慰。據明代作家陶宗儀《南村輟耕錄》卷十記載:蒙古地區有的野馬和蛟龍交合,精液掉在地上,就會長出筍一樣的植物,上粗下細,和陽具相似,據說效果比肉蓯蓉還要好。

自慰器的材質不能一概而論,單只是角先生,周作人就考證出它的材質有陶質、瓷質、銅質、銀質、玉質、角質、象牙質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