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吃什麼補腎壯陽

生活中補腎壯是食物有很多種,但是想達到真正的效果,還要選擇針對性的,所以來看下男人吃什麼補腎壯陽。

   男人通常在食療方式的宣染下,也希望透過吃一些食物來達到補腎及壯陽的效果,那麼男人吃什麼補腎壯陽呢,比如可以吃一點動物類的腎臟,或者蝦等等。

1、動物腎臟:食用動物腎臟具有補腎益精作用,是中醫學“以髒養髒”理論的具體體現。因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多種維生素及某些稀有微量元素,故既有滋補又有強壯之功。

2、海參:可補腎益精、滋陰壯陽。富含碘、鋅等微量元素。能參與調節代謝,降低血脂。所含的粘蛋白質及其它多糖成分有降脂抗凝、促進造血功能、延緩衰老、滋養肌膚、修補組織等作用。

3、蝦:能工巧匠補腎壯陽、通乳排毒。富含蛋白質、脂類、礦物質、維生素,鈣、磷尤其豐富,是壯骨佳品,蝦肉的提取物中還含有免疫增強物質。

4、芡實:具有補腎固精、補脾除溼功能。含澱粉、維生素及礦物質。可與枸杞子同煮粥食。

此外,動物肉類、雞蛋、骨髓、黑芝麻、櫻桃、桑椹、山藥等也有不同程度的壯陽補腎功效。

其實,男性食用紅棗也有很好的保健效果,科學食用紅棗對男性來說還有壯陽功效。

紅棗富含維生素A、維生素C等,賴氨酸、精氨酸等氨基酸,以及鈣、鐵等36種微量元素。紅棗中還含有三萜類化合物,具有抗疲勞作用,能增強耐力。此外,它富含環磷酸腺苷,這一物質有擴張血管的作用,不僅可以改善心肌的營養狀況,還能改善陰莖供血,增加勃起的硬度。

所以,吃紅棗對男人的好處是毋庸置疑的,紅棗補養身體、滋潤氣血、氣虛腎虧的男性常吃紅棗,可明顯增強性慾,但值得注意的是,紅棗“壯陽”的效果雖好,但體質燥熱的男性卻不適合吃。

雖然紅棗對男性健康大有裨益,但是男人在吃紅棗時也要注意,每次吃棗最好別超過20顆,吃得過量會有損消化功能,導致便秘。由於紅棗中含糖量較高,吃多了還容易導致蛀牙,一般每天吃10顆即可。

以上就是給男性介紹的補腎壯陽的食物,希望男性很快捷的在這些食物的調理下,能把腎虛和陽損症狀給改善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