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治療陽痿的四款食療

陽痿屬於男性性功能障礙疾病的一種,要儘快得到治療,在飲食上也需要多加註意。

   陽痿飲食吃些什麼好?陽痿是大家都知道的一種生活常見疾病和多發疾病,陽痿屬於是男性性功能障礙疾病的一種,如果男性患得陽痿對任何一位患者來說都不是小事,需要及早的治療。陽痿飲食對陽痿的治療有很好的輔助療效,那麼,陽痿飲食吃些什麼好呢?

一、羊外腎湯

【材料】鮮羊外腎1對,豬骨頭湯1碗,豬脊髓1副,花椒10粒,胡椒末少許,薑末5克,蔥白2根,芫荽末3克,食鹽適量。

【製法】首先將羊外腎剖開、去筋、洗淨、切片,然後把花椒、胡椒末、食鹽、薑末、蔥白放入熬好的豬骨頭湯裡,煮15分鐘後將養外腎放入裡面再煮3分鐘,最好撒上芫荽即可服用。

【功效】壯陽,補腎益精。

【主治】腎精不足,陽事不舉,心脾腎虛之陽痿。

二、茨實三子湯

【材料】茨實25克、金櫻子25克、菟絲子15克、車前子15克。

【製法】將所用藥材洗淨,水煎服。

【功效】補中益氣,滋陰,收斂。

【主治】腎虛陽痿,遺精、滑精。

三、狗脊狗肉湯

【材料】狗脊、金櫻子、枸杞子各15克,瘦狗肉200克。

【製法】將狗肉洗淨切塊,同狗脊、金櫻子、枸杞子一起下鍋,加水適量,燉40分鐘即可。

【功效】補腎壯陽。

【主治】陽痿不起、起而不堅之症。

四、仙茅燉瘦肉湯

【材料】仙茅15克,瘦豬肉200克。

【製法】燉肉時將仙茅放入,燉熟後食肉喝湯。

【功效】溫腎壯陽、固精。

【主治】腎虛精液異常、陽痿。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