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外孕的治療方法哪種適合你

對宮外孕的治療方法,大家需要準確的瞭解,疾病對症治療才能夠取得好的效果,宮外孕也是如此,但是大家需要積極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正確的選擇方法,才能夠幫助大家早日恢復身體健康,接下來我們就來詳細把握一番。

宮外孕的治療方法:

輸卵管開窗縫合術

這是現今提倡的較好的宮外孕治療方法,透過腹腔鏡手術切開輸卵管,去處胚胎,然後縫合,還能保持輸卵管原來的形態和功能,有助於保持再次正常受孕的順利進行。

輸卵管切除術

宮外孕患者的輸卵管切除術一般在確診後即應進行手術,有絕育要求者可同時結紮對側輸卵管。根據患者全身情況、孕卵著床部位及輸卵管病變程度選擇術式,如傘端妊娠時行孕卵壓出術;壺腹部妊娠行切開術取出孕卵;峽部妊娠可行病灶切除及斷端吻合術。採用顯微外科技術可提高妊娠率。輸卵管間質部妊娠的處理,可根據病變情況行患側子宮角切除或全子宮切除術。

保守性手術

有生育要求的年輕女性,如對側輸卵管已切除或有明顯病變,可行保守性手術,以保留輸卵管及其功能。近年來由於診斷技術的提高,輸卵管妊娠在流產或破裂前確診者增多,因此採用保守性手術較以往明顯增多。根據受精卵著床部位及輸卵管病變情況選擇術式,若為傘部妊娠可行擠壓將妊娠產物擠出;壺腹部妊娠行切開輸卵管取出胚胎再縫合;峽部妊娠行病變節段切除及端端吻合。手術若採用顯微外科技術可提高以後的妊娠率。保守性手術除開腹進行外,尚可經腹腔鏡進行手術。

希望上述宮外孕的治療方法能夠給大家以幫助,也希望透過上述方法能夠更好的幫助到患者,當然為了確保大家健康,大家在把握了宮外孕的治療方法之後,還一定要積極諮詢相關專家的建議。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