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衰的最佳治療方法是什麼

心衰的最佳治療方法就是不要讓他心衰,要把疾病的控制做在預防階段,包括控制好高血壓,預防心肌梗死,還要治療一些潛在疾病,包括瓣膜病、心肌病、心律失常等。

心衰的最佳的治療方法就是不要讓他心衰。那麼我們就說是要把疾病的控制做在預防階段,做在前段,那我們怎麼樣去避免心衰,那我們就說要控制好上游的疾病,包括控制好高血壓,我們要好好的治療冠心病,我們要預防心肌梗死,我們要治療一些潛在的疾病,包括瓣膜病、心肌病、心律失常等等等等。

那麼對於已經有心衰的患者,我們想最有效的治療就包括了生活方式的改善,減少食鹽的攝入,避免勞累,適當的規律的康復性的運動。另外,還有一些規律的藥物治療,目前來說,我們說改善心衰症狀的藥物包括有利尿劑和強心的藥物,但是對於改善心臟愈後的治療藥物,主要包括了β阻滯劑、ACEI或者ARB類的藥物,以及醛固酮拮抗劑。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