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抑鬱試試微笑混淆法

  關於失眠抑鬱症怎麼醫治,中西醫藥物療法、心理療法的手段很多,相關介紹也不少,本文就不再贅述,而是想為大家介紹一種常年遭受失眠抑鬱症困擾的資深患有的自我調理方法,實行起來十分簡單,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跟著做一下。

  一、微笑混淆法的主要內容

  關於失眠抑鬱症怎麼醫治,如果輔以微笑混淆法,則患者的症狀緩解得會更快。

  首先,徹底放鬆自己的臉部,做出微笑狀,並在保持微笑的同時,在心理不斷暗示自己“現在徹底解放了”、“我的睡眠越來越好了”、“今天一天心情都不錯”等等,總之一定語言要積極、樂觀。

  然後閉上眼睛睡覺,失眠抑鬱症患者在睡眠中總會因為一些煩心事而影響睡眠質量,這時可以給自己一個暗示“我也不知道我是在想問題還是在夢”、或者“我不知道我是醒者想問題,還是做夢”,就這樣一直想,利用這種層層纏繞的混淆手法來誘匯入睡。

  二、微笑混淆法有科學依據

  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發現了,混淆手段更多的是基於暗示催眠原理。而笑可以促進血液迴圈、順暢呼吸,更加可以促進心理健康排解抑鬱症情緒。

  關於失眠抑鬱症怎麼醫治,是一個全球性的問題,印度的笑瑜伽就是被研究出來用於治療抑鬱症的調理方法。這種瑜伽以模仿動物表情為特點,最能迅速激發人的笑細胞,讓人大笑不止。據說,世界上最不愛笑的國家是德國。因為長期情緒壓抑,德國政府很嚴肅地引進了印度的笑瑜伽,並在短時間內成為風尚。

  以上為您介紹了一種失眠抑鬱症怎麼醫治的調理偏方,專家善意提醒您,在應用這些偏方、驗方的同時,不要忽略正規藥物、心理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