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致陽痿和早洩的原因有哪些陽痿等同於早洩嗎

陽痿和早洩,是讓每個男性朋友都害怕的字眼,確實,誰會想和陽痿早洩扯上關係呢?很多男性朋友都存在一個疑問:陽痿和早洩是同一種病嗎?陽痿等同於早洩嗎?導致陽痿和早洩的原因又有哪些呢?

陽痿稱之為勃起功能障礙,它是指男性在房事中陰莖不能勃起,或者是陰莖雖然能勃起但是勃起不堅,並且勃起不能維持,從而使得性生活無法正常的完成,給男性帶來很大困擾。早洩也是性功能障礙中常見的一種疾病,它是指男性在房事中,女性還未達到性高潮時,或者是男性的性生活時間短於2分鐘,並且在房事中發生提早射精的現象。

早洩是陽痿的初級階段,早洩發展嚴重可以導致陽痿;另外,陽痿又常伴見早洩。二者病因有相同之處,臨床表現有相似症狀。但在治療應區別對待,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進行有針對性的治療,才能取得理想的治療效果。

導致陽痿和早洩的原因基本一致。有時是陽痿男性的器質性疾病所致,常見的泌尿生殖器官病變如: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附睪炎、精索靜脈曲張等常可導致不舉。部分中老年患者就是由於前列腺炎和前列腺增生而引起不舉。同時,陽痿也有可能是內分泌性勃起功能障礙,在原發性生殖腺功能低下,繼發性生殖腺功能低下,甲亢或甲低等均可影響性激素的改變,導致男性出現勃起功能障礙。

另外,根據有關的調查發現,男性陽痿的發病還可能跟心理因素有關。很多人壓力過大,就會導致陽痿的發生。同時,過度疲勞或者心理緊張也會引起陽痿,男性在日常生活中要儘量避免這些不利因素,以免陽痿。

以上就是對導致陽痿和早洩原因的介紹,相信大家對於導致陽痿和早洩的原因有了初步的認識。因此男性朋友一旦發現有早洩陽痿的症狀,就應該馬上到醫院就診,及時治療,千萬不要拖延治療,以免給身體造成更大的傷害。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