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月經不調怎麼辦好

月經不調是一種困擾女性朋友的性功能障礙的疾病,宮頸糜爛不僅僅會給女性的身體帶來傷害,同事也傷害了女性的心理性月經不調怎麼辦?這是值得大家關注的,因為急性月經不調導致的危害比較大,這種疾病帶來的危害非常大家,想要徹底降低疾病危害的發生,大家需正確把握疾病的治療方法,那麼急性月經不調怎麼辦呢?如下幾方面就是專家給出的具體分析,我們詳細把握一番。

性月經不調怎麼辦:

血熱型的月經不調,經血色紅或有紫塊或深紅,質粘而稠,心胸煩悶,面紅口乾,咽乾口燥,顏面潮紅,尿黃便結,舌紅苔黃。治宜清熱涼血,可服固經丸、清經散膠囊等。

肝鬱化熱型的月經不調,經行不暢,胸脅乳房及小腹脹痛,胸悶不舒,煩躁易怒或善嘆息,噯氣食少,經血色紅或紫,舌邊尖紅,口苦咽乾,苔薄黃。

氣虛型的,症見經行先期,或經期延長,量多色淡質清稀,神疲肢軟乏力,心悸氣短,食少便溏,小腹空墜,舌淡苔薄。

血虛型的月經不調,症見經期錯後,量少色談,質清稀,頭暈眼花,心悸怔腫,少寐多夢,面色萎黃無華,舌淡少苔。治宜補血益氣。

血寒型的月經不調,症見經期延後,色暗量少,小腹冷痛、得熱則減,或畏寒肢冷,面色蒼白,舌苔薄白。

氣滯型的月經不調,症見月經延後,量少色暗有塊,小腹脹甚而痛,胸脅乳房脹痛,舌質暗,治宜理氣活血。

血瘀型的,症見月經錯後,或經來量少,色紫黑有塊,小腹脹痛拒按,或刺痛,血塊排出後其痛減輕,舌質紫暗或有瘀點瘀斑。治宜活血化瘀。

性月經不調怎麼辦?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治療方法非常有必要,因為急性月經不調危害大,想要避免疾病導致的危害發生,大家需正確把握急性月經不調怎麼辦,尤其要積極到專業三甲醫院治療疾病,如此才能夠取得最佳的治療效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