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鼻腫瘤做哪些檢查

我們都知道女性朋友懷孕後非常的小心,儘量的避免自己患上疾病,否則對孩子會有影響。鼻腫瘤是可能發生在很多人的身上的,有些孕婦就感覺到自己身體出現了鼻腫瘤症狀想要做個詳細的檢查,那麼孕婦鼻腫瘤做哪些檢查?還有現在很多人都是會做鼻腫瘤的,但是又擔心鼻腫瘤會很貴,因此在做該檢查之前會詢問價格。

孕婦鼻腫瘤做哪些檢查?鼻出血是本病的早期症狀,這是由於癌灶感染、破潰所致。尤其清晨吐痰或擤鼻時常常見到涕中帶血絲。隨著病情的發展,可見出血量增加,有時出血止不住。當癌腫向周圍浸潤引起區域性感染或水腫時,常常引起後鼻孔阻塞,這時病人常表現鼻阻、頭痛,甚至出現耳鳴現象。晚期癌腫多數破壞顱底骨或侵犯顱神經,則引起持續性頭痛,甚至伴有噁心、嘔吐等症狀。

1、鼻咽鏡檢查:鼻咽鏡檢查是鼻咽癌診斷中最主要的檢查方法之一。鼻咽鏡檢查簡單易行而且結果可靠。醫生將內窺鏡一根細長的光纖、透過病人的鼻腔深入鼻咽和咽喉部來檢查鼻咽和咽喉的粘膜是否有異常病變情況。

2、顱神經測試:體檢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醫生檢查患者的聽力,視力和其他神經,特別是顱神經的功能。

3、頭頸部和鎖骨上淋巴結檢查:體檢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由於鼻咽癌淋巴轉移出現較早且較頻繁,醫生需仔細觸診檢查鼻咽癌患者的頸部和鎖骨上淋巴結位置,大小,軟硬程度和數量,並對檢查結果作仔細記錄。

4、MRI核磁共振掃描:透過磁和無線電拍攝很多幅病人體內區域的圖象。圖象是由計算機處理的。這種方法又稱為MRI。孕婦鼻腫瘤做哪些檢查?如果孕婦確定自己是有鼻腫瘤症狀的話,應該要能夠去正規大型的醫院做身體檢查,才能保證效果。鼻腫瘤是腫瘤中的一種,患上這種疾病的人肯定是希望能治癒的,這個時候需要找對方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