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有溼疹用什麼藥

我小侄女剛生下來的時候,不知道孩子到底是吃不飽還是太熱了或者是哪兒不舒服,孩子一直哭個不停,有時候一晚上都要抱著走著才不哭,一放下又開始哭,讓全家人都感覺到非常的心慌,不知所措,手忙腳亂的,後來42天到醫院檢查的時候,醫生說孩子身上有溼疹,應該是溼疹孩子不舒服才一直哭個不停。那麼,寶寶有溼疹用什麼藥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2其次,如果寶寶有溼疹,並且溼疹比較嚴重,媽媽一定要及時帶寶寶到醫院治療,以免延誤病情,錯過最佳治療時機,而且要根據醫生的建議合理用藥,並且要注意寶寶面板比較嫩,用藥不能過量。

3最後,如果寶寶有溼疹,可以用金煮水,然後可以給寶寶擦一下全身,尤其是有溼疹的地方,然後在醫生指導下可以口服一些抗過敏的藥物,比如,維生素C等,因為寶寶溼疹很多是由於過敏導致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