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治癒耳聾

前幾年我的耳朵出現了一點問題,最後卻耳聾了,那是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最後求助了醫生,在醫生的幫助下,我擺脫了。現在分享下我的經驗耳聾是聽覺障礙的一種表現,在臨床上根據聽力減退的程度不同,可分為聽力下降、聽力減退、聽力障礙、重聽等,不分輕重統稱為耳聾。耳聾可分為器質性和功能性兩大類,器質性耳聾又按病變部位不同,又可分為傳導性耳聾、神經性耳聾和混合性耳聾。老年性耳聾是因為聽覺系統老化引起的功能性耳聾,發病率為30%至60%。對於耳聾病人要做到早發現、早確診、早治療,查清病因並且及早治療,改善中耳的內環境和傳音功能,最大限度地恢復和保留老年人聽力。

步驟/方法

1、患者首先要注意的就是,生活要有規律,每天按時起床,按時睡覺,早上起來跑跑步,外晚上散散步,這都是極好的,不要喝酒,就會傷身體的,每天保持好的心情。

2、其次需要注意的就是,在有殘餘的聽力,應儘早選配助聽器,這樣可避免全聾,在給患者配置助聽器的時候,一定要精心選擇,不能大意,選擇那些適合自己的,最好自己去試一下再買。

3、最後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抽菸,保持好自己的心情,好的心情能使得病更快的好起來,希望大家有的上。

注意事項

耳聾患者如果發現有任何前期先兆都應該儘快的去治療,不能夠拖延,免得發生更嚴重的病變。戒菸戒酒切記勿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去室外進行運動也可以有一定的效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