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青春期怎樣才能讓胸部變大

很多女性在青春期的時候對豐滿的胸部就很看重,那麼青春期要如何才能讓胸部變大呢?讓胸部變大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來了解一下。

青春期胸部怎樣變大

一、合理補充胸部所需

乳房的大小跟個人的身體體質有關係,不同的人差異也會不一樣,有的女性可以透過合理的食物搭配,豐胸小運動或者注意日常的一些習慣就達到很好的豐胸效果,不過對於天生平胸的女性而來,再透過這些方法就顯得有些力不從心了。這時,如果能夠直接補充乳房所需之營養便能達到很好的豐胸效果,如果能夠結合波斯麗爾的使用,定會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二、小運動提升胸圍

最簡單有效的豐胸運動就是夾書,在兩腋下夾書,然後雙手慢慢向前抬起,然後堅持到手臂發酸或者是書本掉落為止。

每天堅持做幾次可以有效鍛鍊胸肌,幫助豐胸。除了藉助書本來豐胸,還可以藉助其他道具來做一些豐胸運動。

如可以用飲料瓶子裝滿水,兩手分別抓住一個塑膠瓶,同時向上舉高。反覆做這個動作十五次。這個動作不僅可以豐胸,還可以鍛鍊身體。

三、按摩豐胸效果好

先按乳頭

1、手託乳房,輕柔乳暈:一隻手從乳房下面托住並順勢向腋窩方向輕輕地揉乳暈,另一隻手輕輕地擠壓住。

2、夾起乳頭,順勢外拉:用食指和中指貼緊胸部夾起乳頭,並順勢輕輕向外拉,注意不要拉到痛哦。

3、夾起乳頭,圓弧旋轉:用食指和中指貼緊胸部夾起乳頭,輕輕積壓手指稍稍並緊,成圓弧形旋轉。

再按乳按住腋下,輕輕上推

4、一手按住腋下部位,另一隻手手掌托住一邊乳房並輕輕向上推。

5、貼緊乳房打圈按摩:兩手貼緊乳房四周由內而外打圈按摩。

青春期可以做哪些運動讓胸部變大

1、擴胸運動

擴胸運動很簡單,也很實用,雙腳分開站立,與肩同寬,上半身向前保持背部挺直,然後高舉雙臂,可以配合啞鈴,這樣的效果更明顯。

2、強化胸部運動

雙腿站直,彎腰成九十度或者是小一點,在自己能夠承受的範圍之內即可。單手握住啞鈴,舉到胸前,然後放下,另一隻手放在膝蓋處,支撐整個身體,反覆進行操作,一次做十個。

3、鎖背運動

很多女性雖然胸部很小,但是卻有胸擴的情況,而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缺乏鍛鍊,對此豐胸專家建議多做一些鎖背運動,既能豐胸,還能鍛鍊背部,讓自己更加苗條。而在進行鎖背運動之時,要注意保護好自己,一次適量,不要急於求成,以免誤傷自己。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