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有哪些特點 術後多久能好

  導語包皮手術是目前治療包皮過長的有效治療方法,但在手術之,我們必需要確診患者是否是真的包皮過長,再判斷有沒有手術的必要。現在來看看包皮過長的特點以及包皮手術後多久能好的相關解答。

  包皮對男性的生殖器是有一定保護作用的,比如包皮可以保護龜頭免受外傷、昆蟲叮咬,使龜頭保持光滑、嬌嫩、敏感的功用。如果在陰莖勃起狀態下,包皮仍遮蓋尿道口,就需要做包皮切除手術了。下面我們學習包皮過長的特點以及包皮手術後的一些事項。

  包皮過長的特點有哪些

  1、男性包皮內的分泌物不容易清理,加上殘留的尿液,還會導致構成氣息難聞的包皮垢。龜頭和包皮長期和這些物質的接觸,會誘發陰莖頭及包皮發炎。男性炎症癒合後男性的包皮口很小,導致男性的龜頭無奈顯露來,如果強行上翻就會導致疼痛,有時候勃起的時候還會拉扯的痛。

  2、男性在平時可以正常的上下翻轉包皮,但是在陰莖勃起的時候會導致嵌頓性包皮,形成龜頭長期血流不暢,而導致壞死。如果男性及時的進行包皮手,經過一段時間的摩擦刺激會降0龜頭的敏感度,然後男性就會提升效能力,有一定的預防早洩作用。

  3、男性包皮垢會導致龜頭上出現異味,在性生活的時候會引起女性的反感,降低性生活品質,由於包皮垢裡面滋生了大量的細菌,如果在性生活的前後沒有及時的清理,會透過性生活然後把包皮垢留在女性的體內,導致女性出現宮頸炎、盆腔炎等婦科疾病。

  包皮手術手多久能好

  一些人在包皮環切術後出現勃起後疼痛、陰莖下彎、性生活疼痛,甚至畏懼或逃避性生活狀況,這是由於包皮切除過多所致,應去整形美容外科做補救手術。不過,如今的包皮切除手術技術相當成熟,正規醫院通常不會出現切除過多的狀況。

  包皮手術時,醫師會視患者之情況給予適當的麻醉,為了避免病患對麻醉藥品的不適應而引起的嘔吐反應,手術前應禁食四至六小時;手術後,麻醉藥效消退之後,傷口會有輕微疼痛及淤腫情形,應定時服用藥物,通常在三天後,症狀即可消退,傷口在七至十天後即可痊癒。

  術後傷口會有輕微疼痛及瘀腫的情形,應定時服用止痛藥,約7~10天后即可痊癒;若有陰莖勃起的狀況時,請用一手護傷口,一手用力捏痛龜頭,讓陰莖自然消退,以免傷口裂開;若傷口腫痛出血,可以區域性冷敷加壓止血;若出血嚴重時,則應立即回院就診。

  包皮術後怎麼護理

  1、手術以後護理最基本的就是消毒,消毒一定要決心,首先我們要用一個容器,用一些碘伏再加入一些涼開水,稀釋以後,然後在傷口侵泡3分鐘,然後用毛巾擦乾,再用棉籤蘸碘伏在傷口處塗抹。每天四次。

  2、一定要保持傷口乾燥,比如說小便以後或者是侵泡傷口以後,對要對傷口進行解決擦乾,也可以用吹風機把傷口吹乾,因為傷口如果不斷是潮溼的,很有可能會導致感染,所以這方面一定要注意。

  3、很多時候做了手術以後,會勃起,當然是非常痛苦的這種感覺,這個時候應該立即去上廁所小便,千萬不能不斷忍受,透過小便以後會失去很大的緩解,這種情況一般每天晚上會發生4~5次。

  小編有話說:包皮手術雖然只是個小手術,但無論在手術前的準備還是手術後的護理都非常重要的,男性朋應該多瞭解關於包皮過長症狀特點,以便自己能及時發現包皮過長症狀,這樣才能達到及時發現及時治療的目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