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延長術有弊端嗎

男性在生長以及性生理成熟的過程中,由於遺傳、生病等各種原因,可能男性陰莖不能達到普通人的長度,有的男性可能會選擇藉助外力來幫助自己的陰莖變得更長一點,目前外力促使陰莖延長的主要方法有食療,還有陰莖延長藥物以及陰莖延長手術。

目前外力促使陰莖延長的主要方法有食療,還有陰莖延長藥物以及陰莖延長手術。食療幫助男性陰莖延長的方法主要是透過幫助男性提補腎氣,達到陽氣大足,壯陽的效果;陰莖延長藥物則主要是指使用一些純天然的精華植物進行啟用人體的海綿體,達到在房事上陰莖延長的效果。陰莖延長術是治療陰莖短小的一個手術治療方法,但是這種手術治療方法卻是有一些弊端的,所以患者在選擇這種手術的時候,一定要謹慎考慮。術後水腫是最常見的陰莖延長術的危害。一般情況下,陰莖包皮水腫迴流主要透過陰莖背側及兩側的淺層淋巴管以及陰莖靜脈,尤其是背淺靜脈。因此,公道的選擇手術切口對預防術後水腫至關重要。假如出現該情況要及時到醫院複查。手術後陰莖的穩定性有所減弱。有時陰莖達不得手術前正常陰莖勃起時自然與腹壁所成的小於或即是90度角。這種手術會破壞陰莖的感覺神經和支配陰莖勃起的血管,可能導致陽痿、龜頭沒感覺和不能射精。另外,在陰莖根部留下疤痕要儘可能的小而隱蔽。術後感染也是常見的併發症之一。

陰莖延長手術術前術後都禁止或應減少海鮮類以及生冷硬辣類食物的攝取,還有動物的肝臟需充分做熟不要涼拌,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東西,喝酒都要注意。平時要注意清心寡慾,不要太沖動,因為勃起了會把傷口撕裂,使癒合變慢的。可以喝點蓮子芯衝的茶。可以清心,清氣夥,也降低性興奮,暫時可以減低慾望。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