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偏方喝山楂水護前列腺

有很多前列腺疾病的患者平時除了可以透過手術和藥物的方法來治療,另外其實民間也有很多偏方對於治療前列腺疾病很有幫助的。我有個朋友曾經就得了前列腺疾病的,但是他採用了一個老中醫的建議,就是用山楂水來泡水,堅持了幾個月的時間,後來前列腺的疾病有了很明顯的改善。因此建議前列腺癌的患者也可以嘗試用這個方法,下面我詳細說一說。

1前列腺疾病的患者一般因為細菌引起的疾病大概有百分之十左右。但是絕大多數都是得了非細菌性的慢性前列腺炎。而我們今天要介紹的山楂水,對於治療非細菌性的前列腺炎的效果是最好的。

2怎樣利用山楂水來治療前列腺炎呢?我這裡推薦的辦法也比較簡單,就是用一兩左右的山楂直接加入溫水泡茶喝。每天堅持喝幾杯,對於治療前列腺炎效果很不錯。堅持幾個月,炎症有明顯改善。

3為什麼山楂對於治療前列腺炎效果不錯呢?因為山楂裡面含有一種檞皮素的物質,這種物質可以幫助消炎,同事還可以促進尿道平滑,所以對於促進泌尿系統健康很有幫助,非常適合慢性前列腺炎治療。

除了山楂以外,富含檞皮素的食物還包括槐米、銀杏葉、洋蔥、綠茶等,前列腺炎患者可以適當增加攝入。此外,慢性前列腺炎患者應戒酒,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憋尿。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